新5系Li开始预售 多图详解4款新车(3)——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汽车新闻

新5系Li开始预售 多图详解4款新车(3)

2010年07月09日 13:40 来源:网上车市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二 内饰部分:

  驾驶区域向驾驶者方向有大约7°的倾斜,不对称设计的中央控制台突出了以驾驶者为导向的理念。我们在BMW新一代5系Li的内饰部分能够看到明显的新7系内饰风格的影子。整体中控台看上去很像是全新7系轿车的翻版。而且如果仔细观察的话我们还会发现其中的一些细节更是与新7系轿车所使用的配置完全相同。

  全新研发的方向盘上带有多功能按钮,现在也可用于操作巡航控制系统。同时作为BMW535Li的一项特别配置,这款车型还可以通过方向盘后方的换挡拨片实现对档位的控制动作,而这也是BMW在驾驶过程中的乐趣所在。

  新款国产5系Li的变速器依然位于中央扶手部分,外形设计与新款7系轿车相同,为符合人体工程学的飞行手柄式,在其旁边还有关闭稳定程序、悬架舒适性调节、i-drive等相关控制按钮,而在这支变速器杆所连接的部分是BMW全新的8前速手自一体变速器。

  BMW新5系Li所有控制单元和开关以及采用“黑色面板”技术的仪表组显示屏均有序排列并确保最佳可读性。与驾驶者和控制仪表板相关的信息被设置在朝向驾驶者的驾驶区域内,而显示器、控制单元和控制舒适功能的按钮则更多位于朝向车辆中部的位置。控制显示屏长达10.2英寸,标配iDrive控制系统,和谐统一地集成于仪表板上。

  在前排中央显示屏下方为音响和空调控制区域,上半部分的音响区域是BMW的热感应触摸按钮。音响控制区域下方为空调控制区,新5系Li的前排为双区独立控制空调,能够满足驾驶者和乘坐者的不同需求。

参与互动(0)
【编辑:李建宗】
    ----- 汽车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