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汽车频道

今日我试驾第1期:指南者世界杯版 男人小玩具

2010年07月09日 14:45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今日我试驾第1期:指南者世界杯版男人小玩具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7月9日电(陈鑫)在每个男人的思想深处,可能都是拥有一种充满野性的越野渴求,他们的梦想是拥有一款很MAN的Jeep车,而Jeep的车也从来都不缺少这方面的激情,你可能暂时还没有实力去购买一款大切诺基来发挥你的另一面,但是你可以拥有一款Jeep家族最年轻的2010款指南者。

    相比其他纯粹的城市SUV而言,来自Jeep的“家族血统”赋予了2010款指南者无人可及的全路况通过能力。但同时,城市化的设计倾向又给了它舒适、方便的内饰与设置。可以这么形容,指南者是一款有着运动精神与Jeep内涵的、很man的城市SUV。

  本次试驾的车型是,克莱斯勒在南非世界杯其间推出配置升级后的2010款Jeep 指南者世界杯特别版,官方报价28.69万元。在广大球迷享受世界杯的同时我们也来看下这款Jeep指南者世界杯特别版到底有什么特别之处——

  车身外观篇

  其实我个人对2010款指南者最青睐的还是其外观。从外观上,你就可以一眼将它和别的城市SUV分别开,指南者的外观设计还是延续了Jeep家族传统,7孔竖条进气格栅,独立的圆形前大灯,粗犷的梯形轮眉,这些经典的元素都来自于二战时期的Jeep经典威利斯。指南者的外观设计也算的上是融合了Jeep家族全部车系的“优势资源”。

  而指南者世界杯特别版在原有的版本基础上又增加了一些外观套件。从外观上看,这台指南者世界杯特别版的前进气格式上多了一圈非常显眼的镀铬饰件,与深色的车身形成明显的对比。亮银色的前保险杠设计是前脸的点睛之笔,恰如其分地点缀了本来有些臃肿的前脸,也让它看起来更加时尚。镀铬后视镜罩和前格栅相呼应,特点明显。油箱盖也由原来塑料材质换成了极具金属质感的镀铬件。

  说到车尾,如果您不是对指南者车型特别熟悉的朋友,一般很难发现这台世界杯特别版车型与普通版本的区别。他们之间唯一的差异就是加强型后扰流尾翼,相比其他版本的尾翼,世界杯特别版的更大、更有棱角感。

  指南者的车身尺寸虽然不大, 4405mm/1810mm/1630mm的尺寸参数,从数据上看它的身段比起其他城市SUV车型越显苗条,但整体给人的感觉比较敦实,很有美国味道,18寸的“五星”轮毂造型也十分硬朗。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陈鑫】
    ----- 汽车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