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的小玩具 试驾Jeep指南者世界杯特别版(4)——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汽车新闻

男人的小玩具 试驾Jeep指南者世界杯特别版(4)

2010年07月09日 14:45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试驾感受篇

  2010款指南者世界杯特别版采用的仍然是那台与三菱合作开发的直列4缸2.4升发动机(GEMA),使用了双可变气门正时系统(D-VVT),可以提供出125KW的最大功率和220牛•米的最大扭矩。尽管指南者有较大的自重与风阻,其加速性能表现还是非常强劲的。在低速时扭矩释放得很充分,轻点油门车辆就有明显反应,是典型的越野车调校,不过随后中段提速,油门响应一般,需要耐心等待速度提上去。等到速度达到60公里/小时以上,理想的提速感觉就突然来了,你会觉得发动机动力充沛极了,速度轻松爬升,转速稳定在2000转,发动机表现得很轻松。这也正是越野车的动力表现。

  另外,指南者CVT第二代无级变速箱,在正常加速下无任何换挡的冲击感,这个时候你会以为你开的是一部轿车,这使得燃油经济性有所提高。 (中新网汽车)

  指南者世界杯特别版外观变化:

  1、镀铬前进气格栅

  2、镀铬后视镜罩

  3、镀铬油箱盖

  4、加强型后扰流尾翼

  内饰变化:

  1、触摸式DVD导航系统

  2、镀铬装饰油门、刹车踏板

  3、镀铬装饰档把头

参与互动(0)
【编辑:陈鑫】
    ----- 汽车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