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NI Countryman:时尚精灵变身牛仔(图)(2)——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汽车新闻

MINI Countryman:时尚精灵变身牛仔(图)(2)

2010年07月13日 10:02 来源:汽车之友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花花公子变牛仔

  MINI的每一款车型都精灵般的惹人喜爱,而这款 Countryman却有些不一样,五门四座,4097mm的长度, 2595mm的轴距,已经是MINI家族最大号的了。而1561mm的高度和149mm的离地间隙,再加上魁梧的身材和不再圆润的头灯,又让它有了一丝SUV气质。然而不变的依然是涂黑的车顶,黑塑料的轮拱和车裙,鸡蛋状的红色尾灯,以及在进气格栅、前后灯和车窗周围的镀铬装饰,不论MINI怎么变,不变的是那股时尚的潮劲儿。

  相比更加粗犷的外形,Countryman的内饰依然MINI味儿十足。大量的圆形作为基本设计元素,精灵可爱,每一处似乎都想把玩一番。不过,方向盘上集合了大量功能键,中控台圆形区域内也植入MINI家族从不屑于使用的导航仪显示屏。也许是countryman不想再桀骜不驯了吧。最具新意的要数中央滑轨,可以根据车主的要求安装中央扶手、音频外设、储物盒或者杯架,这种DIY的风格很对年轻人的胃口。如果晚上再打开氛围灯,绝对是情侣们的最爱。另外在实用性方面,后排还可以选装40/60放倒的3座,全部放倒后,行李空间也能从350升增加到1170升。

参与互动(0)
【编辑:李建宗】
    ----- 汽车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