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鉴赏家 品味玛莎拉蒂GranCabrio(图)(2)——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汽车新闻

生活鉴赏家 品味玛莎拉蒂GranCabrio(图)(2)

2010年07月13日 16:53 来源:爱卡汽车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在清凉的傍晚时分,走在幽静典雅的酒店院落里舒适惬意。女主人掩饰不住自己对这里的热爱对我们介绍起这座拥有众多历史烙印的德式风格酒店。

青岛德国总督府官邸

玛莎拉蒂GranCabrio

  令人难以想象的是,这里曾经是清朝时期青岛德国总督府官邸。始建于1905年,依山傍海,气势雄伟,是德国威廉时代的典型建筑式样与青岛风格派手法相结合的产物。

青岛德国总督府官邸

  该楼建筑材料大量采用青岛浮山优质花岗岩石,造型典雅,装饰豪华,轮廓线优美,色彩瑰丽。双色花砌成的墙面饰有精美的石雕,不对称的平面使轮廓参差错落。

这样的陶瓷墙砖可是品味到家了,而且稀缺度非常高

青岛德国总督府官邸的说明碑

  楼内装饰陈设异常华丽:铜制灯具、彩瓷镶嵌壁炉依然光亮如新、雕花的天花板造型各异。

带有圣母饰纹的玻璃窗

官邸内保留着大量当年使用过的家居装饰

  民国时期这里又成了国民政府的迎宾馆。1941年日本取代德国侵占青岛后,该楼成为日本青岛守备军司令部官邸。

德国味浓郁的办公厅

这些中式的桌椅是毛主席曾经用过的书桌

  青岛解放后,毛泽东、周恩来、邓小平等多位领导人及部分外国贵宾如阿尔巴尼亚领导人谢胡、柬埔寨元首西哈努克、澳大利亚总理希尔等曾先后在此下榻。都曾下榻于此。

玛莎拉蒂车主的青岛怡堡酒店

玛莎拉蒂GranCabrio

  如今那座总督府官邸已经成为了国家级景区,而其它的建筑则被这位女主人改建成了一座艺术精品酒店,分为红堡、绿堡、蓝堡三大主要建筑。

怡堡酒店内的吊灯同样奢华

  从这儿漫步5分钟即可至风景秀丽的海滩,住在这里的客人更可在卧房中远眺小鱼山优美的夜景,闹中取静,体会融入大自然的惬意。

我认为,这些艺术装饰是现代风格的

  并且这里在保持了以往古朴风格的同时,充分融入时代元素,欧式简约中诉说着时尚,随处可见的名家画作真品。

酒店内的生活用品就是很现代的了

  客房内的定制艺术家居,都是女主人亲手设计定做的,处处都散发出女主人那高品质生活方式和独特私属风格,这一点非常的玛莎拉蒂。

参与互动(0)
【编辑:李建宗】
    ----- 汽车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