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鉴赏家 品味玛莎拉蒂GranCabrio(图)(3)——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汽车新闻

生活鉴赏家 品味玛莎拉蒂GranCabrio(图)(3)

2010年07月13日 16:53 来源:爱卡汽车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翌日的清晨,当阳光洒满庭院,我站在露台上看着楼下那一排静静的玛莎拉蒂,就像遇到了一群美丽的姑娘那般陶醉,而其中GranCabrio便是我最心仪的那位,我今天定会如愿以偿。

玛莎拉蒂GranCabrio敞篷版跑车

  面对着拥有海神三叉戟徽章的玛莎拉蒂,只有两个人能感受到大海的味道,享受明媚的阳光怎么行!GranCabrio作为玛莎拉蒂96年历史上第一款四座软顶敞篷跑车,从此以后让第二排的乘客不再只是配角。

玛莎拉蒂车队巡游

鲨鱼的前脸是玛莎拉蒂恒久不变的标志

12副铝合金轮毂

犀利的鲨鱼眼与鱼鳃般的进气口

  她们的头顶不再有压抑的车顶,不仅可以享受海风与阳光,还可以尽情享受那台来自于法拉利的4.7升V8发动机7200转的激情了。

玛莎拉蒂GranCabrio敞篷完全打开需要28秒

  当车辆静止或者时速低于30公里时,软质顶篷打开耗时20秒——然后还需要8秒来合上玻璃。玛莎拉蒂提供了6种颜色选择的软质顶篷,与车身设计融为一体并可经受住各种气候条件。

玛莎拉蒂GranCabrio敞篷版跑车

  无论在酷热还是严寒环境中,软质顶篷所采用的特殊材料都可确保最佳隔热和隔音效果;超轻铝质和三层帆布结构仅重 60公斤。

参与互动(0)
【编辑:李建宗】
    ----- 汽车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