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华丽转型 2011款JEEP大切官图解析——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汽车新闻

一个华丽转型 2011款JEEP大切官图解析

2010年07月14日 16:17 来源:汽车之家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前不久新闻同事已经发布了11月全新JEEP大切诺基(以下简称:大切)将进口销售的消息,时间指日可待,在面世之前,我们先来解析官图,看看新款大切将给我们带来怎样的感受,我不禁想先透露一下,曾经的越野名将如今将有不一样的风范,我觉得应该是一个华丽的转型。

  之所以说是一个华丽的转型,是因为在分析官图时发现很多地方的设计都在向城市路况和目前的中高端SUV的市场要求妥协,不再是曾经纯粹的粗犷豪迈,更多的则是精致和舒适,也许刚开始会有些不屑,不过相反过来想一想,真正会有多少时间是在与崎岖的道路较劲呢,更多的时间还是城市驾驶,所以这样的转型应该理解。

  ● 外观 少了粗犷的气质 但依然厚重霸气犹存

  新款大切与老款相比少了不少粗犷的越野气质,或许觉得它已经不够纯粹,但是呈现出来的是美国都市化硬朗大汉的形象,明显精致许多,第一眼看上去更像是一台未量产的概念车,整体感很强,对霸气的影响不大。据厂商介绍,这样的外形设计考虑到了风阻系数的原因。

  前脸依然方正,有一定的视觉冲击力,JEEP经典的七孔格栅必须保留,但是材质为当下流行的镀铬;前包围看上去比较有型,空气动力学的设计对空气有导向作用,可以降低风阻系数;同样为镀铬的下不仅美观而且使用,能都看出设计者的用心。

  新款大切大灯外方内圆,造型很简单,与前脸的造型风格贴切;在功能性上,由原先的双卤素灯泡升级为更强的透镜氙气大灯。

  

车身参数 长(mm) 宽(mm) 高(mm) 轴距(mm)
新款: 4820 1938 1762 2916
老款: 4750 2149 1785 2780

  注:新款尺寸由官方数据换算而来

  侧面整体造型没有改变,但是部分尺寸都有所增加,在敦实厚重风格的基础上强化了车身腰线的力度和立体感,侧窗用镀铬装饰条勾勒,不过我觉得这应该是分车型而定;虽然新款大切有些向城市化妥协的意思,但是越野的元素一定不能丧失,车身底边为哑光无漆材质,越野时可以防止被刮花;另外轮胎看上去很抢眼,尺寸不小,不会小于18寸。

  尾灯由纵向改为横向,或许是为了与前脸上的大灯相呼应,这样的设计拉宽了视觉宽度,镀铬JEEP标识将两尾灯相连接,尾部线条变化不多,左右双排气管不经意间就提升了新款大切的运动感。

参与互动(0)
【编辑:陈鑫】
    ----- 汽车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