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现浪漫运动小将 实拍进口雪铁龙DS3(3)——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汽车新闻

重现浪漫运动小将 实拍进口雪铁龙DS3(3)

2010年07月15日 18:16 来源:汽车之家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内饰

  内饰延续了外观的夸张和时尚,并进一步放大,有过之而无不及;采用深色调,但不是通常所见到的全黑内饰,而是红酒红和黑色相搭配,这两个对比强烈颜色带来了不错的视觉感受,冲击力很强。

  中控面板选用红酒红的烤漆材质面板作为装饰,并非我们常见的金属拉丝或碳纤维,相信大多数人都会觉得时尚个性,但是多想一步的话,烤漆材质抗冲击的能力不是很强,在车内难免磕碰。仪表台上HiFi system的标识告诉我们DS3有一套高保真音响,一般个性车的消费者对音响都有着较高要求,不知道这套设备能否让车主满意。

  银色勾边的指针式仪表看上去很想手表指针,强化了机械感,略微复古,虽然简洁但令人亢奋,但是速度数值的排列方式不适合中国的公路限速,表底为210km/h的仪表并没有120km/h的数值,所以驾驶时需要注意,以免超速。

  真皮三辐方向盘与众多运动型车相同,并非纯圆形,拇指处的凹槽方便握紧;多功能方向盘后面的控制杆集成了多功能按键,包含了蓝牙电话和定速巡航。

参与互动(0)
【编辑:陈鑫】
    ----- 汽车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