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现浪漫运动小将 实拍进口雪铁龙DS3(4)——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汽车新闻

重现浪漫运动小将 实拍进口雪铁龙DS3(4)

2010年07月15日 18:16 来源:汽车之家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DS3带有大灯高度调节,位置在方向盘后的转向柱侧面,我们认为不仅操作起来有些不方便,而且想看到刻度有些困难。

  法国人的浪漫不仅体现在外形的流畅上,中控台仪表盘旁设置了一个出风口香水槽,插入后即可随空调将香气散出。

  中控液晶屏可以显示油耗和温度等行车电脑信息,可对音响、蓝牙系统进行操作,另外提供了不同种语言供用户选择,可惜的是目前没有中文;图片中没有看到出GPS导航,不过官方数据显示DS3高配车型带有GPS。

  CD机可以读SD卡,对于偏好音乐又不迷恋光碟的用户来说很方便实用;音量控制为按键式,可能操作起来没有旋钮顺手,但是也因人而异。

  手套箱进深不小,在盖子上带有单独的储物盒,实用性较高;副驾驶气囊可以关闭,可以降低碰撞后的维修成本,另外如果副驾驶乘坐未成年人可以减少对其的伤害,当然,未成年人还是坐在后排的安全座椅中为上策。

  既然外观和内饰都体现了动感时尚,那么踏板为什么不是金属的呢?虽然实际使用的效果并不会有太大的差别。

参与互动(0)
【编辑:陈鑫】
    ----- 汽车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