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救市车”来临 8款即将上市新车介绍(图)(3)——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汽车新闻

“救市车”来临 8款即将上市新车介绍(图)(3)

2010年07月29日 10:14 来源:网上车市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进口起亚-凯尊

  上市时间:8月19日

  预计售价:20万起

  起亚作为韩国知名的汽车厂商,目前中国地区已引进了SUV车型霸锐、新款索兰托、双门轿跑车速迈和佳乐等多款车型,但是在中级轿车方面还是一个空缺。在今年北京国际车展上起亚汽车就展出了全新的中级轿车Cadenza凯尊。近日我们从起亚官方获悉到,全新中型车Cadenza凯尊将于8月19日正式在国内上市。据悉上市初期只有两款2.4排量车型,售价20万起。起亚Cadenza凯尊提供8种车身颜色,包括珍珠白、乌木黑、银白、缎纹金、石墨金、金属铜、明亮黑和樱桃黑。

  据北京地区进口起亚4S店销售人员透露,起亚的全新中级轿车凯尊与广汽本田的雅阁一个级别,预计低配车型的售价在20万元起。目前4S店现已开始接受预订,订金1万元,第一批车主将于8月底提到现车。同时从上表的数据看出,起亚凯尊的车身尺寸与同平台现代雅尊和本田雅阁相比,是尺寸最大的,同时轴距也是三款车型中最长的,这意味着它的车内空间是最宽敞的。三款车型的发动机形式都是直列四缸2.4L的发动机,变速器方面则是凯尊明显占有优势,配备的6速手自一体变速器。由以上数据看,如果起亚凯尊定价合理的话,上市后会有不错的成绩。下面就让我们提前去感受一下即将上市的起亚Cadenza凯尊。

  相与老款欧菲莱斯相比,这款车的外观设计更加的时尚。在车身尺寸方面,起亚新豪华车K7的车长达到了4945mm,车宽达到了1850mm,与现代劳恩斯相比,这款车的车内空间也不落下风。起亚新豪华车K7的前脸设计采用了经典的“X式样“的造型,示宽灯采用时下流行的LED设计,不仅寿命长亮度高,而且对视觉效果的提升也起到积极作用。前脸大量的直线和折边使得这款车十分硬朗,一改以往韩系车圆润柔和的设计路线。

  起亚新豪华车K7的车侧线条比较紧凑,上扬的腰线刚劲有力。另外这款新车的A柱下沿的下沉设计、C柱的向上拉升、压得较低尾部都显得非常简洁,同时也显示出了起亚汽车对于细节的把握。另外,车身下沿的采用了镀铬防擦条,同时也保持该车独特的视觉。

  吉利汽车-帝豪EC8

  上市时间:8月20日

  预计售价:10万起

  作为吉利汽车旗下的高端品牌,帝豪在去年8月份推出了首款车型EC7系列,并且在国内市场取得非常好的销量成绩。当然,很多消费者也都知道帝豪品牌的产品线非常多,未来还有很多中高级轿车、高级轿车和SUV等产品。据吉利汽车内部人士透露,帝豪EC8系列车型将在8月20日正式上市,预计售价将在10万元以上。

参与互动(0)
【编辑:李建宗】
    ----- 汽车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