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救市车”来临 8款即将上市新车介绍(图)(6)——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汽车新闻

“救市车”来临 8款即将上市新车介绍(图)(6)

2010年07月29日 10:14 来源:网上车市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东风日产-玛驰

  上市时间:8月底

  预计售价:7-10万

  随着城市交通的日益拥堵和政府的政策支持,中国对微型车的需求正在不断增大,而众多合资品牌也纷纷开始在华投产微型车。在本届北京车展上,东风日产带来了新款微型车——MARCH玛驰,这款车将在9月上市,从而在细分市场上满足不同消费者的需求。下面就让我们根据这款车的实拍图片,来详细了解一下这款新车。

  东风日产旗下的新款微型车的车身尺寸达到了3779×1666×1526mm,与同级别的长安铃木新奥拓相比,这款车在长×宽×高方面都要具有优势,在决定车内腿部空间的轴距方面。

  东风日产新款微型车的长度2450,这在同级别车中是比较少见的。不过这也比较符合东风日产一贯的产品定位策略(如:骊威主打A0级市场)。另外这款车搭载了1.5L发动机,在与同级别车型的比较中也占有优势。

  东风日产即将推出的这款微型车的海外版本,是以全新V平台上生产的Micra。这款可爱的小车已是自该车系1982年诞生以来的第四代车型。这跨车型的车身线条圆润,再配合上可爱的圆形大灯,使整车充满了时尚的气息。

参与互动(0)
【编辑:李建宗】
    ----- 汽车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