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人出行不用愁 四款30万下七座SUV推荐——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汽车新闻

多人出行不用愁 四款30万下七座SUV推荐

2010年07月29日 10:42 来源:汽车之家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很多人常说,选择了SUV车型等于选择了另一种生活态度,这种态度是悠闲惬意的,利用节假日时间同家人一起去郊外游玩的确是一件很快乐的事情,尽管SUV具有一定的“跋山涉水”能力,但如果带上一家老小出行很可能会出现座位不够的情况,因此这时候7座车型的优势便会显现出来,尤其现在国家取消了养路费,买一款7座SUV也不必多交额外的费用。

  毕竟能够买得起奥迪Q7、宝马X5这样车型的用户还是少数,在目前国内的中低端SUV市场上,7座车型其实真不算多,如果您的购车预算在30万内,下面的四款车型或许值得参考。

  ● 雪佛兰科帕奇

  科帕奇已经在中国销售了几个年头,但由于品牌、价格等因素,它在国内的销量一直很一般,作为一款美国品牌的纯进口SUV,它在前段时间将价格进行了大幅度的下调,显示出了比较不错的性价比,科帕奇的起步售价仅为22.48万,7座版的2.4AT豪华型和3.2AT旗舰型的售价分别为25.58万和27.58万。

  源自通用THETA平台科帕奇的外形并没有太多的亮点,成熟稳重而又比较耐看,平庸的外形设计也适合更加宽泛的年龄层次,它的车身尺寸为4635mm*1870mm*1755mm,同级车中拥有7座设计的并不多,2010款也在一些小的地方进行了改进和升级。

  进入科帕奇的车内,你同样找不到什么耀眼的地方,它的中控台毫无时尚可言,你也看不到美系车型的那种豪放,但是就是这种朴素和实用才是最能令大多数人所接受的,它的做工也令人放心,体现处合资车的正常水平,2010款科帕奇的仪表进行了小升级,无论在设计和易读性上都较老款车型有了明显进步。

参与互动(0)
【编辑:陈鑫】
    ----- 汽车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