补贴后更实惠 5款后期低成本车型推荐——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汽车新闻

补贴后更实惠 5款后期低成本车型推荐

2010年07月30日 15:33 来源:汽车之家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前一段时间国家三部委共同发布了第一批节能减排补助的车型名单,初衷就是为了鼓励购买小排量汽车,以发展节能减排的低碳社会;而对我们普通购车者来说,这一政策无疑是利好消息;不过买车当然要精打细选,今天我们就从第一批政策性补贴的名单中找出5款后期使用成本更低,性价比更高的车型。

  注:本文会涉及到油耗和保养费用相关数据,由于驾驶习惯和路况等客观条件,所以油耗供参考,以便统一标准。保养费用会存在地域差异,商家之间的报价也会略有不同,本文主要参考北京上海广州三个一线城市的保养费用。其中小保养包括机油机滤,大保养包括机油,机滤,汽滤,空滤。

  ● 长安铃木奥拓售价:4.49~6.29万

  在我的记忆力奥拓真的是一个经常在视线里出没的小车,曾经一直牢牢的霸占着微型车市场,几经风雨,长安铃木再次发力,新奥拓迎合市场应运而生,外观走起可爱卡通路线,车身尺寸也有所增大,全新的动力系统使新奥拓的油耗令人羡慕不已。

参与互动(0)
【编辑:陈鑫】
    ----- 汽车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