雄壮之美 “重卡大王”斯堪尼亚的历史(图)(5)——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汽车新闻

雄壮之美 “重卡大王”斯堪尼亚的历史(图)(5)

2010年08月03日 11:05 来源:网上车市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1984年,萨伯-斯堪尼亚重新设计了一个商标,狮身鹰面兽再次恢复使用。新商标中没有踏板曲柄和VABIS名称,它由两个垂直的椭圆组成,每个圆环代表一家公司,中间是狮身鹰面兽。1995年5月,斯堪尼亚再次成为一家独立的公司,采用了原始商标为蓝本,并进行了改版,这就是现在我们所看到的斯堪尼亚公司的标志。

  与竞争对手不同,斯堪尼亚已经将公司资源系统地集中于重型卡车领域。今天,斯堪尼亚已成为世界最大的重型卡车和巴士制造商之一。斯堪尼亚凭借技术领先的模块化组合系统成为重型卡车行业赢利能力最强的公司。即使在卡车市场价格日益下跌的日子里,斯堪尼亚仍然保持很强的赢利能力。最近70多年来,斯堪尼亚公司每年都保持赢利的状态。

  斯堪尼亚所设计的产品力求对环境的影响最小。优化的设计使得我们的产品在其生命周期内对能源、原材料和化学制品的消耗更低,而且大部分可以回收再利用。斯堪尼亚客车产品以Omni City系列、Omni Link系列和Omni Line系列为主。比较特殊的是Scania自身主要制造客车底盘,而车身一般由专业的车身工厂制造。

  斯堪尼亚公司设计、制造并销售车辆总重在16吨(8系列)以上的车辆,这些车辆可用来进行长途运输、地区或本地物流配送以及工程建筑等方面。 斯堪尼亚的巴士产品主要集中生产巴士底盘,用于长途观光巴士以及城市或城际交通巴士。 斯堪尼亚工业和船用发动机广泛应用于船舶、发电机组、推土机、拖拉机、起重机、自卸车、水泵和岩石破碎机等。

参与互动(0)
【编辑:李建宗】
    ----- 汽车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