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北河畔的艺术 走进大众玻璃工厂(图)(2)——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汽车新闻

易北河畔的艺术 走进大众玻璃工厂(图)(2)

2010年08月03日 15:47 来源:爱卡汽车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我们很荣幸的获得了大众德累斯顿玻璃工厂的参观与拍照的机会,要知道这座玻璃工厂此前从未向媒体开放拍照。

毗邻大众玻璃工厂的公园

科技与环境和谐共处

风景优美

汽车塔

  这座玻璃工厂于1998年9月在德累斯顿建造,大众汽车在当年投资了2.2亿欧元(包括内部装置、生产设备和周边环境的费用)。当初为了让所有顾客可以了解并监督大众汽车生产的所有过程,所以工厂设计成为全部透明,并且对外开放参观。

大众玻璃工厂

  大众的玻璃工厂共使用约20000块玻璃、60000吨混凝土和16000吨钢材。这座L型的透明工厂总占地面积8.3公顷,与德累斯顿市最大的森林公园毗邻。据介绍这座玻璃工厂的600万欧元预算被用于外围区域的设计和保护,使得整个玻璃工厂与外部环境完美和谐的相统一。

大众玻璃工厂

  在总面积55000平方米的三层建筑中,大27500平方米玻璃幕墙环绕的生产区就是辉腾诞生的地方,这个蔚为壮观的玻璃墙也是玻璃工厂名称的来源。

玻璃幕墙

大众玻璃工厂内有三层

  在这个玻璃工厂里曾经短暂生产过宾利汽车,不过早已于2006年底停产,现在的玻璃工厂只生产辉腾,大众也将其顶级轿车辉腾的生产技术与过程充分展示给游客与客户。

参与互动(0)
【编辑:李建宗】
    ----- 汽车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