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图真相! 使用低质机油的悲惨后果(2)——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汽车新闻

有图真相! 使用低质机油的悲惨后果(2)

2010年08月05日 09:45 来源:爱卡汽车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机油泵滤网很容易被积碳堵塞,滤网堵塞后能造成机油压力低导致故障灯亮。而由下图可见机油泵滤网上已经被积碳被盖,虽然这些积碳很容易手工清除,但还要进行拆解处理。

机油泵与机油泵滤网

机油泵链条

  较好的机油泵链条在长期使用后不会物理延长,而且附着在链条上的油泥也较容易清除,传统手工清洗虽不能100%将油垢清除,但已经不妨碍油泵的正常工作。

机油挡板

  经过擦拭的挡板逐渐呈现金黄色,如果长期使用一种机油并且定期更换,该挡板会始终保持这个颜色。

活塞环

  活塞环是一种具有较大向外扩张变形的金属弹性环,分为铝质和钢质。它被装配到剖面与其相应的环形槽内,进行往复和旋转运动。依靠气体或液体的压力差,在环外圆面和气缸以及环和环槽的一个侧面之间形成密封。

缸壁

  在工作时既要有少量的机油润滑汽缸和活塞,又必然适当地刮掉附着在缸壁上多余的机油,防止其上窜以保持机油消耗量适中。活塞环失去张力后会导致缸压不足、费油、加速无力等情况,更换全新活塞可以避免这样的情况出现。

参与互动(0)
【编辑:李建宗】
    ----- 汽车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