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图真相! 使用低质机油的悲惨后果(3)——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汽车新闻

有图真相! 使用低质机油的悲惨后果(3)

2010年08月05日 09:45 来源:爱卡汽车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老化的曲轴油封会直接导致漏油,而机油也会由此消耗掉。曲轴油封漏油不会烧机油,但是会使离合器打滑,我们通过观察发动机舱就能看出,更换曲轴油封在维修起来也比较繁琐。

老化的曲轴油封

全新的曲轴油封

  安装全新曲轴油封时也应该注意,轴颈与油封刃口同心,否则会因偏摆而甩油。对于这一点有经验的师傅都会做的很仔细,因此不必担心。

瓦片磨损

水道锈蚀

  防冻液是一种含有特殊添加剂的冷却液,主要用于液冷式发念头冷却系统,防冻液具有冬天防冻,夏天防沸,全年防水垢,防侵蚀等优良机能。目前是以乙二醇防冻液为主流,另外还有硅酸盐和丙二醇防冻液。与自来水比拟,乙二醇最明显的特点是防冻,而水不能防冻。其次,乙二醇沸点高,挥发性小,粘度适中并且随温度变化小,这也是我们看为什么经常加水的车辆在夏季容易开过的原因。

水泵叶轮

  长期使用水而不使用防冻液会腐蚀水泵叶轮,尤其是金属叶轮腐蚀最为严重。此外,水箱也会被水垢腐蚀造成管路堵塞,图上这个腐蚀的情况是一般情况,更为严重的是叶轮已经彻底被腐蚀掉,散热系统降低造成水温过高而经常开锅。

参与互动(0)
【编辑:李建宗】
    ----- 汽车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