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汽车频道

今日我试驾第4期:2011款1.4T新宝来 旧瓶新酒

2010年08月26日 16:27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今日我试驾第4期:2011款1.4T新宝来旧瓶新酒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8月26日电(王槊)08年上市的新宝来已经不是一款新车,和之前大家熟悉的四代捷达(宝来)也并无关联。这款车和上海大众朗逸一样,是四代捷达所用PQ34平台下的产物,想必也是因为如此,一汽大众才有意借“宝来”之名让用户对这款车有个最直观的印象。尽管有些新瓶装旧酒的感觉,但这并没有影响这款车在国内的销量。在上市两年以后,一汽大众又把1.4T+DSG这套大众在国内最受追捧的经济型车动力总成装在了2011款新宝来上,使这款车型焕发了新的活力。

  外观篇

  1.4T的2011款新宝来和之前上市的新宝来在外观上几乎没有区别,除了轮毂的样式变化较大外,就是把车顶后方的天线集成到了车窗里。当然,还有后屁股上的“TSI”标志,这是1.4T和新宝来其它车型最大的区别。新宝来的外观见仁见智,有人喜欢有人不待见。总体来说新宝来算是耐看型的。尽管很多人觉得它的外观看上去失掉了德国车的风格,但只要扎实的品质还在就好了。不过话说回来,比起外观来,新宝来的关门声听上去实在不那么厚重,到了2011款也依旧没有改观,这可以说是整款车型最大的败笔。要知道当年老宝来的关门声被多少人奉为天籁一般,这个优点新宝来却没能传承下来。

  车尾的“TSI”标志是1.4T和新宝来其它车型最大的区别。

  双五辐16英寸轮毂造型不错,比老款的动感很多。

  无骨雨刷也是新出现的配置。

  带VW字样的大灯也是新近大众车的标志之一。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陈鑫】
    ----- 汽车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