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购易享 MARCH率先“试水”网络订车——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汽车新闻

易购易享 MARCH率先“试水”网络订车

2010年08月27日 09:33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提交、支付、确认,网上购物在你我生活之中肯定少不了,但有没有想象过同样轻点几下鼠标就能够在线预订一台自己心仪的爱车呢?MARCH告诉我们尽管放马过来吧,只要通过支付宝在线支付300元订金,收到订单确认邮件即可完成一台东风日产MARCH的预订。完全的足不出户,你可以慢慢钻研各个车型的配置,还可以在线预览MARCH的8种车身颜色,到底是加州橙好呢?还是抹茶绿……

  三个动作完成MARCH网上预订

  只要登录MARCH的官方网站(www.marcheasy.com),小至MARCH趣闻,大至MARCH规格配备,统统都可以尽收眼底。当然我们这一次的主角是“在线预订”,鼠标一点进入页面后,仅仅需要填妥部分个人资料,然后选择自己喜欢的车身颜色、车型和专营店之后就可以提交订单。之后点击“确认并进入支付页面”就能够直接进入我们都熟悉的支付宝页面,跟我们往常网上购物一样支付300元就行了,MARCH已经离你越来越近。

  支付完成后系统会给车主发送一封包含预订信息及支付情况的邮件,以示订单提交成功,到此整个预订MARCH的过程完满成功,总共也就三分钟的功夫。据东风日产市场部负责人介绍,这是日产全球范围内首次举办网上预订,在汽车行业中也是一次领先尝试,重在针对年轻人生活消费特点而打造。东风日产下一步还将陆续推出网上购车、低负担按揭等服务,为业界实现全面的“在线销售”积极探索宝贵经验。

参与互动(0)
【编辑:赵婕】
    ----- 汽车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