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购易享 MARCH率先“试水”网络订车(2)——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汽车新闻

易购易享 MARCH率先“试水”网络订车(2)

2010年08月27日 09:33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订单过万,预订有礼

  MARCH的国内首次露面在今年4月份北京车展上,同时开始接受消费者预订,正式启动第一阶段预售。至今MARCH已经在全国各地东风日产专营店接获超过一万辆的订单,大部分专营店都有提供现车供消费者体验。而我们提到的网上预订属于7月1日正式启动的第二阶段预售,目的在于省去了以往购车者需要亲自到店的过程,并更加贴近年轻群体的消费习惯。

  为了推广网上预订,东风日产还为广大MARCH车主准备了丰厚的“购车成交礼”,成功购车后即可获得MARCH金属车模、椅背储物袋和拉花车贴等,提车之后还可以参加抽奖,有机会赢得保养卡、加油卡和易生活圈积分等等惊喜礼品。至于意向网友只需填妥登记信息,即可免费获得NISSAN原厂精美太阳挡一套。记者在一个MARCH的社区论坛上找到了成功网上预定的准车主Andy,交谈后发现其实Andy已经留意MARCH相当一段时间,也曾经亲身到店看实车。本来就有购车意向的他在得知网上预订后马上“抢鲜”尝试,结果不足五分钟已经完成预订,简单便捷。兴奋的Andy现在已经忙着为即将到来的MARCH网购各种汽车精品了。

  时尚达人,易购易享

  最平易近人的都市小车,最简易便捷的购买方法,MARCH把“EASY”品牌理念发挥到极致,处处尽显其易驾、易享、易行三大产品特点。“易驾”突出表现在滂湃动力、精准操控和驾驶便利三个方面。MARCH搭载全新1.5L发动机动力充沛,最大功率79KW、最大扭矩138NM。同时它的方向盘转向清晰精准、反应灵敏,最小转弯半径仅为4.5米,是同级车之最,无论泊车还是穿越狭窄街道都游刃有余。

  “易享”即是指MARCH的时尚设计、宽适空间和e车助手。其具备的“智友”功能可以主动提醒维护保养时间、生日、重要纪念日等等,还会在车主上下车时主动问候;同时e车助手的一键启动功能,无需插钥匙就能立即启动车辆。

  至于“易行”则体现在全价值链的低碳节能设计理念、可信赖的品质和领先安全三个方面。全新的动力总成与进气效率改进,加上引擎摩擦削弱技术的应用,成就了MARCH在同级车中出类拔萃的低油耗,90KM等速油耗仅为5.3L。

参与互动(0)
【编辑:赵婕】
    ----- 汽车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