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销车也优惠 价格坚挺的补贴车型推荐I(5)——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汽车新闻

热销车也优惠 价格坚挺的补贴车型推荐I(5)

2010年09月14日 16:46 来源:汽车之家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 宝来

  补贴车型:1.4T车型

  售价:12.88~14.78万元

  宝来自从推出2011款以来可谓是焕发了销量的第二春,当然这都与全新的动力总成密不可分,1.4T发动机和DSG变速箱对消费者有很强的诱惑力,而在动力配置基本相同的情况下,宝来相比速腾、朗逸等车型还有一定的价格优势。

  宝来2011款的主要变化是动力和内饰,所以只对外观进行了细小的改动。比较明显的变化来自轮毂,新宝来1.6L车型和1.4T车型都使用了全新样式的轮毂,相比08款简单的5幅轮毂,2011款的十幅轮毂更加动感一些。

『两种配色』

  2011款宝来有纯黑和上深下浅两种内饰可供选择,中控有两处最大的改进,一是将老款车型上被人诟病的老气的木纹装饰改为了更加时尚的金属贴片。另一个则是方向盘换为了和高尔夫6相同的家族最新样式。

参与互动(0)
【编辑:陈鑫】
    ----- 汽车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