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销车也优惠 价格坚挺的补贴车型推荐I(6)——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汽车新闻

热销车也优惠 价格坚挺的补贴车型推荐I(6)

2010年09月14日 16:46 来源:汽车之家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当然宝来销量提升的主要原因还是动力上的变化,全新的1.4TSI发动机在动力和油耗上相比那款老旧的2.0L发动机都有很大进步。7速DSG变速器在提供自动挡车型带来的简单舒适的同时,并不会增加太多的油耗。

  从我们对2011款宝来的测试来看,1.4T+DSG的组合还是延续了比较优秀的表现,9.7秒的成绩对于一款家用车来说算是较不错的表现。而油耗方面,全程空调的情况下跑出了7.37升/百公里的成绩,对于如此动力的紧凑型车来说属于上等水平。

  车型总结:

  新款宝来1.4T车型确实拥有着先进的动力总成,但是这些优势高尔夫、速腾、朗逸也都具备。它最大的竞争力应该是相对低廉的价格以及产量,相同动力总成的情况下它比其他几款车型都要便宜数千元不等,而现车充足提车快更是某些车型无法比拟的。

参与互动(0)
【编辑:陈鑫】
    ----- 汽车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