搭载T6动力 沃尔沃S60明年初国内上市——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财经中心

搭载T6动力 沃尔沃S60明年初国内上市

2010年09月26日 11:36 来源:爱卡汽车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近日,从沃尔沃官方获悉,全新一代S60将于明年年初正式在国内上市。并且先期进口国内的沃尔沃S60将搭载3.0L T6和2.0GTDI直喷增压两款发动机。此前的消息称,后期沃尔沃S60将在成都实现国产。

沃尔沃S60国内路试谍照

  先期进口国内的沃尔沃S60搭载T6发动机和2.0GTDi发动机,T6发动机排量为3.0升,最大输出功率达到304马力,最大扭矩不低于440Nm。而在S602.0T上,则配备有GTDi缸内直喷汽油涡轮增压发动机与Powershift六速双离合变速器搭配的组合,其最大功率和最大扭矩分别是203马力和300Nm,手动车型百公里加速成绩为7.7秒。

沃尔沃S60国内路试谍照

沃尔沃S60国内路试谍照

  另外,沃尔沃S60还搭载两款新型1.6升四缸GTDi汽油发动机,代号分别为T3和T4。均采用涡轮增压直喷和可变气门正时以及沃尔沃DRIVe节油技术。T3发动机最大功率达到148马力,峰值扭矩为240Nm,将匹配一台6速手动变速器。T4发动机最大功率达到178马力,峰值扭矩为240Nm,这台发动机还有自动超增压功能,可使扭矩增加至270Nm。

全新沃尔沃S60安全配置

  新沃尔沃S60将采用DSTC系统(动态控制和牵引力控制)。另外,沃尔沃还为新S60匹配了名为“弯道牵引力控制”的全新系统,通过在转弯过程中对内侧车轮进行制动,达到平滑过弯的目的。

全新沃尔沃S60发动机

  新一代沃尔沃S60将标配全新的CitySafty功能,能有效避免车辆在城市低速行驶时发生碰撞(时速30公里以内)。同时S60还装配了全新的行人探测系统,通过传感器对移动或静止行人进行探测,避免与行人发生的碰撞,此功能在35km/h之内都可正常工作。

   编辑点评:S60是吉利收购沃尔沃后的第一款产品,能否一炮打响对吉利和沃尔沃来说都非常重要。

参与互动(0)
【编辑:李建宗】
    ----- 汽车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