搭载T6动力 沃尔沃S60明年初国内上市(2)——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财经中心

搭载T6动力 沃尔沃S60明年初国内上市(2)

2010年09月26日 11:36 来源:爱卡汽车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延伸阅读:S60旅行版 沃尔沃新休旅车V60官图曝光

  近日,作为全新沃尔沃S60的姊妹车型,其旅行版车型V60发布了官方图片,整车延续了沃尔沃汽车时尚运动风格,动感流畅的车身造型让人眼前一亮。

沃尔沃V60车型

  在外观方面,前脸造型依旧延续了此前S60的设计风格,多边形的镀铬进气格栅和车头徽标交相辉映,而位于头灯内侧的LED灯组依然被采用。车身侧面的流线造型是新车亮点,且腰线造型较为明显,整体的运动感很强。

沃尔沃V60车型

  内饰方面,沃尔沃V60车型整体风格与S60如出一辙,而大量的安全性高科技配置运用是V60的最大亮点;包括带摄像功能的行人监测系统、弯道牵引力控制系统、带角度感应器的车身稳定系统以及带自动刹车功能的碰撞警示系统等。

沃尔沃V60车型的安全装置

  沃尔沃V60车型前期将有8款发动机配备选择,包括有5款汽油发动机与3款柴油发动机。在汽油发动机方面,将搭载3.0L直列6缸发动机,最大功率可达304马力,最大扭矩为440牛米,零至百公里加速为6.6秒,最高时速则为250公里/小时。

沃尔沃V60车型

  另外,还配备有4款直列四缸汽油机,包括了不同动力调教的1.6L与2.0L排量发动机各两款;其中,搭载2.0 GTDi涡轮增压汽油直喷发动机,最大功率可达203马力,最大扭矩为300牛米。

参与互动(0)
【编辑:李建宗】
    ----- 汽车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