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品牌32款车 自主品牌领跑惠民第3批(2)——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汽车频道

18品牌32款车 自主品牌领跑惠民第3批(2)

2010年09月29日 09:02 来源:网上车市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华晨汽车旗下两款车型顺利入围第三波惠民工程,新骏捷凭借时尚外观和全新内饰吸引了很多消费者的关注,借此良机,关注度又会近一步提升。长安CX30同样也是一款上市时间不长的新车型,东风、昌河和昌河铃木也都分别有车型入围。

  2011款骏捷在外观上进行时尚化改进,新车依旧由大名鼎鼎的宾尼法尼亚操刀升级。2011款骏捷前脸采用比较主流的U型设计,两条隆起的肌肉线由机盖延伸到前杠下裙边,让前部非常的饱满,前雾灯加入多角造型镀铬装饰,与前大灯的造型相呼应。

  华普汽车、名爵、一汽吉林和吉利汽车共有5款车型入围第三波节能惠民工程大名单,其中我们看到两款陌生的车型,分别为帝豪EC715和EC715-RV,在登上节能惠民目录的同时,也向我们透露出了即将推出1.5L排量车型的重大消息。

  EC718在车身长度方面毫不吝啬,车身长度达到4635mm,这个数据在紧凑型车中属于很优秀的,在关系内部空间的轴距数据上,EC7的2650mm也处于中上水平。车身外观方面:整体设计的非常大气,尤其是前脸宽大的一体式中网,搭配银色的U型镀铬条作装饰,凸显出EC7豪华而不张扬的气质。

参与互动(0)
【编辑:李建宗】
    ----- 汽车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