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品牌32款车 自主品牌领跑惠民第3批(3)——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汽车频道

18品牌32款车 自主品牌领跑惠民第3批(3)

2010年09月29日 09:02 来源:网上车市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奇瑞汽车在第三批目录中依旧保持着很强的势头,旗下共有7款车型入围,新A3和新瑞虎共列其中。当然我们还看到一款比较热销的车型,风云2。不过,本次入围的并非1.5L版本,而是1.3L排量的风云2,不知这个消息对于喜欢风云2的朋友来说是否是个好消息。

  奇瑞A3的设计风格之所以能够得到很多人的认可,与他偏欧洲的设计理念密不可分。流畅平顺的车身线条,令整车极具轿跑风范。后视镜上配备了镀铬条,除了装饰作用外,夜间会车也可起到反光作用。五幅式铝合金轮毂造型动感十足,彰显运动气息。尾部设计紧凑运动,C字型尾灯是当下比较流行的尾灯设计风格,车尾部的A3铭牌,与奥迪A3的也十分相似。

  合资品牌本次仅有5款车型入围,分别为近期上市的北京现代瑞纳、新卡罗拉以及马自达2、POLO和雪佛兰科鲁兹。入围车型较少,与自主品牌无法进行抗衡,本次目录中并为出现豪华品牌车型,希望下次能够看到它们的身影。

  北京现代旗下的新款A级车-VERNA瑞纳的车身尺寸达到了4340×1700×1460mm,与同级别的广汽本田锋范相比,这款车在长×宽×高方面都旗鼓相当。在决定车内腿部空间的轴距方面,北京现代新款A级车的长度达到了2570,完全能够满足消费者对空间的要求。这款北京现代自主研发的新车,在外观方面延续了现代汽车流畅、饱满圆润的造型。V型进气格栅设计使整款车型显得更加硬朗、更加凶猛。

参与互动(0)
【编辑:李建宗】
    ----- 汽车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