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量级新车闪耀巴黎车展 随后如何亮相中国市场——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汽车频道

重量级新车闪耀巴黎车展 随后如何亮相中国市场

2010年10月03日 13:36 来源:中国广播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据中国之声《新闻纵横》报道,2010年巴黎车展昨天(2日)开始向公众开放。有着112年历史的巴黎国际汽车展被誉为当今全球汽车业的五大国际车展之一。作为2010年欧洲最重要的压轴大戏,本届巴黎车展将成为众多重量级新车的首演地。

  现在的海外车展早已不像当年那样跟咱没关系。因为中国车市的火爆,车展上亮相的新车,很快就会来到我们身边。接下来就来盘点一下这届车展上将会引进或国产的车型,在接下来展会日程里,大家不妨多多关注这些新品车型。

  A级车市场,雪铁龙新C4预计同步国产,新一代雨燕和科鲁兹两厢版,预计国产时间:2011年。《汽车之友》杂志编辑部主任李洋昨晚在接受《新闻纵横》采访时认为,目前国内两厢新车市场正热闹,作为国产世嘉的原型车,雪铁龙C4的换代产品新C4市场前景值得看好。

  李洋:欧洲几个厂商的紧凑型级别的车基本滚动换代,不会同时换代,造成特别激烈的竞争态势。2008年是6代高尔夫,2009年是新一代福克斯,接下来是PSA的雪铁龙C4。既然是滚动换代,新C4是最新潮的,而且技术含量最高。毫无疑问这个车如果尽快投入国产,会在合资车型里,至少在技术上树立新标杆,非常值得期待。

  大众帕萨特B7作为国产迈腾的换代产品,它的最新动向一直是国内消费者最为关注的话题。据了解,国产迈腾的升级换代产品B7L目前已经基本完成,之所以在B7上加上一个“L”是因为国产车型在尺寸上有所加长,预计最快于12月广州车展亮相。

  中高级车一直是各车厂厮杀的重点阵地。这几年,日系车一直是雅阁、凯美瑞、天籁占据头几把交椅,但是随着欧美系的崛起,日系车的阵地遭到了挑战。不过,在李洋看来,帕萨特B7铁定会国产,但它的出现对同级别车不会造成太大冲击。

参与互动(0)
【编辑:林伟】
    ----- 汽车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