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量级新车闪耀巴黎车展 随后如何亮相中国市场(2)——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汽车频道

重量级新车闪耀巴黎车展 随后如何亮相中国市场(2)

2010年10月03日 13:36 来源:中国广播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李洋:帕萨特B6的技术已远远超过凯美瑞,但市场非常复杂,不是技术先进、性能好,市场份额就一定高,消费者的需求是多元化的。这几款车的客户泾渭分明,商务色彩特别浓、对车的动力性能和操控性能要求一般的用户,会坚定不移追日本车。

  另一方面,对于车的技术含量(动力性、操控性)和造型个性化等方面要求比较高的客户,可能会在这几款欧洲车之间做出选择。帕萨特B7相对这几个竞争对手而言,优势不言而喻。

  标致508量产版的预计国产时间:2011年或同步国产,这款车是标致雪铁龙集团征战中国中高端市场的又一个王牌车型。和雪铁龙C5同平台生产,也就说明将在神龙的三号平台进行国产。

  PSA集团下面有标致和雪铁龙两个品牌,最近十年一直是两个品牌共用一个平台,分别推出不同的车子,节省了研发成本,但是造成了一个比较尴尬的局面,那就是同一个集团里面的两个品牌在自相残杀。李洋认为,标致508的问世,将从根本上改变这个格局:

  李洋:标致508出来以后,标致4系列彻底退出历史舞台。这个调整用意非常明显,标致5系列是跨半级车型,比传统中高级车型略微高一点,但比行政级警车定位略微低一点,正好是真空地带,希望靠这种战略化的调整打造出差异化优势。标致508相比同级的中高级轿车的竞争对手来讲,车身尺寸更大,装备水平更高,可能也有更多让人眼花缭乱的高科技装备,在价格上,可能也会略微的比同级别车高一点,形成差异化竞争的格局。

参与互动(0)
【编辑:林伟】
    ----- 汽车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