逍客全系直降1.6万 最低售价15.18万——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汽车频道

逍客全系直降1.6万 最低售价15.18万

2010年10月27日 14:49 来源:网上车市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东风日产2010款逍客在原来车型基础上对配置以及车型进行了全面升级和优化,全系配置了侧安全气囊和头部安全气囊,整体的安全性得到了很大的提升,2.0L+CVT的铂金动力组合对于这款紧凑型来说接近完美,这为消费者提供了最准确的满足市场需求的选购空间。根据网上车市价格监测系统显示,目前2010款逍客优惠较前日略有增加,全系可优惠16000元,具体车型价格如下:

  

车型(北京报价) 厂商指导价 4S店售价 价格浮动 备注
逍客 20S 火 MT 2WD 16.78万 15.18万 1.6万 主流颜色现车全
逍客 20S 火 CVT 2WD 17.78万 16.18万 1.6万 主流颜色现车全
逍客 20X 雷 CVT 2WD 18.88万 17.28万 1.6万 主流颜色现车全
逍客 20XV FOUR 龙 CVT 4WD 21.98万 20.38万 1.6万 主流颜色现车全
制表:网上车市

  据北京东风日产4S店销售人员介绍,目前2010款逍客主流颜色现车较为充足,近期购买可优惠现金直降16000元,入门级逍客 20S 火 MT 2WD最低售价仅为15.18万。白颜色车型需预订,订金为3000元,大概1个月左右时间消费者可以提到现车。销售人员还表示,逍客 20X FOUR 虎 CVT 4WD已经停产,现款在售车型如有意购车到店进一步详谈,销售人员会给出更优惠的价格绝对让您满意而归。

  由设计理念到传播核心,东风日产打造的“都市牧游人”,既代表了逍客驰骋城市的强大驾驶能力,又代表了深寓其中的精神精髓。在外观上,逍客试图将跑车般的“敏捷性”融入更多的SUV元素,因此逍客具有了跑车和SUV共同给人带来的“设计出众感、动力强劲感、灵活轻便感、安全保护感”,同时力求通过空气动力学的优化设计达到省油的目的;全新逍客的改变主要集中在外观上,新保险杠绝对是整个车型最出彩的地方,倒梯形的且硕大的栅格同现款车型有很大的差别。而鹰眼熏黑头等也使得车型的运动感进一步增强。新款逍客还增加了两种新的外观色彩,包括矿物灰以及铁锈红,这样可以让更多消费者可以选择到喜欢的色彩。

  在内部设计上,逍客借用了飞机驾驶舱的设计原理,达到了驾驶人员心理上精力集中和生理上舒适放松的完美结合。为了提高城市坑凹路面的通过适应性和燃油经济性,逍客采用了趋向SUV的悬挂设计,调教了新型发动机,并适配了更加省油的新一代CVT变速器。

  点评:逍客做为一款跨接车型拥有比拟SUV的较好通过性及轿车在城市中穿梭自如的灵活性,加之车内空间相比轿车有很大的优势,目前在市场上的销量也算不错的。从近段时间来看,逍客优惠幅度不大,现在看来总体处于平稳状态,近期购买的话,现车方面主流颜色也比较充足,到店详谈4S店的销售人员还会给出进一步的优惠,欢迎到店选购试驾。

参与互动(0)
【编辑:李建宗】
    ----- 汽车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