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院调查报告:“炒车”存四大法律隐患——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汽车频道

法院调查报告:“炒车”存四大法律隐患

2010年10月29日 10:56 来源:北京晨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一些人利用消费者急于提车的心理,找紧俏车源加价销售,这就是俗称的“炒车”。但这种行为却为双方日后产生纠纷埋下陷阱。昨天,丰台法院发布调研报告称,“炒车”存四大法律隐患:

  “炒车”者成分复杂且流动性大,一旦发生纠纷,即使到法院起诉维权也有困难;在“炒车”中加价款会冠以装修费、服务费等名目,一旦发生纠纷,加价款的性质双方各执一词,不利于人民法院对购车价款数目的认定;车辆本身可能存在隐藏瑕疵;处于弱势地位的消费者,既可能因“炒车”者和经销商的密切关系而丧失应有的知情权等合法权益,也可能因“炒车”者和经销商的互相推诿而无从维权。(武新 张海波)

参与互动(0)
【编辑:李建宗】
    ----- 汽车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