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首家品牌二手车合资公司成立——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汽车频道

国内首家品牌二手车合资公司成立

2010年11月01日 07:49 来源:新京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上周,国内首家品牌二手车合资公司“上海诚新二手车经营管理有限公司”在上海成立,这是通用汽车与上汽的第十家合资公司,由上海汽车工业销售有限公司、通用汽车(中国)投资有限公司与上海通用汽车有限公司分别投资34%、33%和33%。

  该公司的成立,使得国内出现了首个整车厂直接参与品牌二手车大卖场运营的经营模式。从2002年开始,上海通用就在授权经销商网络中启动了“别克诚新二手车”业务,此后将二手车业务扩展到旗下三个品牌。而此次成立公司将在上海通用“诚新二手车”品牌的基础上,在全国各地构建“诚新二手车”品牌大卖场,内容覆盖二手车收购、整备、翻新、认证、销售等全业务链环节。

  根据规划,新公司2011年建成4家卖场并投入运营,并规划在未来5年内形成约20家的二手车卖场网络。北京、长三角、珠三角、山东等地区将成为“诚新二手车”品牌大卖场的首批地区。

  上海通用汽车总经理兼上海诚新二手车经营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丁磊介绍,新公司并没有把经营品牌局限在上海通用车型,而是有望将现有的多种品牌的车型都纳入到业务范围中。通用汽车(中国)总裁兼总经理甘文维表示,将会把在欧美等成熟汽车市场的二手车经营经验带入新公司中。(记者朱艳莹)

参与互动(0)
【编辑:李建宗】
    ----- 汽车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