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力于在华继续扩张 福特中国换帅——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汽车频道

致力于在华继续扩张 福特中国换帅

2010年11月03日 09:23 来源:北京青年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为帮助福特在中国以及亚非地区继续扩张业务,上周,福特汽车公司宣布了包括福特中国在内的一系列亚太及非洲区的高层任命。

  自2007年1月起,负责长安福特马自达业务扩展的长安福特马自达汽车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长福马)总裁沈英铨将于2010年12月31日退休。现任福特澳大利亚及新西兰总裁兼首席执行官Marin Burela被推选为长安福特马自达汽车有限公司总裁,于2010年11月1日生效。在担任福特澳大利亚及新西兰总裁兼首席执行官期间,Burela带领团队通过在制造、销售及市场方面的不懈努力实现了公司的利润增长。作为新一任总裁,Burela将负责继续拓展长福马的业务,包括第三家整车厂目前的建设及第二座发动机生产基地的筹建,这两家厂都坐落于重庆。

  现任福特汽车(中国)有限公司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的葛致诺将接替Burela成为福特澳大利亚及新西兰总裁兼首席执行官;葛致诺将继续带领新团队在澳洲市场拓展福特品牌的产品组合,并将全新福特Ranger皮卡全面推向市场。

  预计在未来10年间,福特汽车公司70%的业务增长将来自于亚太及非洲区。这其中,主要增长将来自于中国市场。鉴于中国这个全球最大的汽车市场对福特未来业务扩展的重要性,并为了更好地达成福特亚太区和中国区之间的业务整合,福特亚太及非洲区总裁韩瑞麒将兼任福特汽车(中国)有限公司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任命于2010年11月1日生效。(文/李东颖)

参与互动(0)
【编辑:李建宗】
    ----- 汽车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