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汽车频道

图一个方便 20万元左右值得购买的SUV推荐

2010年11月05日 18:05 来源:爱卡汽车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20万元买什么车?不同人会给出不同的答案。也许大多数人还是会在B级轿车上投放更多关注度。不过近几年随着SUV热度不减,我们的购车选择似乎又多了一个方向。现在的紧凑城市SUV大抵是在轿车平台打造生成,所以在操控和舒适度方面不用担心,他们完全有着轿车一般的好开好用,而且通过性也更为让人满意。下面,我们就针对现在市场上能买到20万元左右SUV做一个推荐,看看到底有哪些车型可以让我们足够理由放弃轿车而选择SUV.

车型一:东风悦达起亚智跑

  推荐:2011款 2.0PREMIUM AT 两驱版(售价:20.88万元)

  特色:时尚个性,驾驭舒适,配置丰富

  和狮跑不同,智跑镀铬的前脸设计更夸张,显得更大气。两侧大灯如弯刀状向车身两侧延伸,同时也成为智跑车身上窄下款的分界点。引擎盖上两条明显隆起的筋线使正面形成了一个小“M”的造型,筋线延伸与中网边缘相接,突出了造型上的力量感。智跑的尾部饱满,在尾灯、雾灯的点缀之下,丝毫没有笨拙的感觉,有层次的尾灯组合让车尾充满了艺术气。总而言之,全新的外形更加饱满大气,富有张力,车身线条简单流畅,虽然没有复杂的层次感,但也拥有让人过目不忘的视觉震撼力。

参与互动(0)
【编辑:陈鑫】
    ----- 汽车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