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汽车频道

国家税务总局:严禁擅自降低车购税计税价格

2010年11月10日 07:32 来源:中国证券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国家税务总局9日消息,该局日前下发《关于进一步加强车辆购置税征收管理工作的通知》,通知要求车辆实际购置价格高于最低计税价格的,必须按照实际购置价格计征车辆购置税,严禁擅自降低计税价格。

  通知表示要加强车辆购置税申报信息管理。通过二维条码和网上开票导入车辆购置税征管系统形成的计税价格信息,系统自动固化,不能更改。自动导入的计税价格信息确实有误,导致纳税人不能按电子申报方式申报的,必须经征收大厅负责人审核批准,才能改为手工录入申报。通知还强调要加强车辆购置税减免税管理。切实加强减免税审批内部监督制约机制建设,坚决防止和制止越权减免税。(朱宇)

参与互动(0)
【编辑:左盛丹】
    ----- 汽车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