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汽车频道

福特将打造新林肯紧凑型SUV 尺寸与翼虎接近

2010年11月10日 11:07 来源:盖世汽车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综合外电报道,福特汽车公司某高层透露,该公司将要在美国路易斯维尔(Louisville)组装厂生产一款全新的林肯SUV。该款林肯SUV的车型可能与福特翼虎SUV尺寸相接近。

  该福特高层匿名透露,该款林肯SUV还未命名,目前还在研发当中。他还表示,这款新的林肯SUV尺寸将比现有的林肯MKX要小,与雷克萨斯RX相当。

  据悉,当捷豹、路虎、沃尔沃被相继甩卖之后,作为福特汽车的唯一豪华品牌,林肯的战略地位变得尤为重要,将是提升整个福特汽车的品牌形象的重要筹码。

  而即使在美国,林肯的市场表现也相当低迷。数据显示,2009年,水星和林肯的销量总和占北美市场仅1.6%,其中,水星还占据大头,林肯在公众眼里显然还是“爷爷辈开的车”。

  目前,福特是唯一没有在中国引进豪华车的全球汽车品牌。今年年底前,福特引进一款进口的SUV,但不是林肯,而是福特锐界(Edge)。

参与互动(0)
【编辑:李建宗】
    ----- 汽车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