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汽车频道

动力提升近1秒!测试东南V3菱悦4A91款

2010年11月10日 15:20 来源:汽车之家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如果有人问我10万以下有什么车值得推荐,我想答案应该会在自主和合资品牌中的几款紧凑型车中挑选,目的很明确,级别高、价格合理,率先考虑它们也是合情合理;然而,如果在这个问题中再加个“性能”疑问,我想我的回答就准确的多了——去看看V3菱悦吧……

  一款1.5L的紧凑型车可以跑出11秒的百公里加速实属难得!三菱4G15M发动机与5MT变速箱的匹配十分到位,要知道这个成绩已经处于同级别车(自然吸气发动机类别)的高水平,无论是和搭载1.6L、1.8L还是2.0的对手相比都不在略式,毫无疑问,这就是V3菱悦最大的吸引力!

  2010款车型推出后,东南方面为V3菱悦增加了新元素,即4A91发动机版本。与此同时,4G15M发动机仍在服役,只不过厂家将它定义为“低端”部分。如果你还不明白是什么意思的话,那就干脆直接了当的告诉你吧,新款发动机要比之前的4G15M更加厉害!

  参数方面,“加强版”的1.5L三菱发动机(4A91),具有MIVEC可变气门正时技术及DOHC双顶置凸轮轴结构,最大功率88KW(120马力),最大扭矩为143N·m;相比4G15M型号,它增加了10马力、7kW、9N·m。4A9系列发动机是三菱和戴姆勒公司共同合作的结晶,于2004年开发。据了解,4A91发动机实际上有两个版本,即4A91标准型与4A91S简化型,主要的差异是后者为了降低成本,省略了某些核心部件,压缩比微降;也就是说V3菱悦的这款发动机算是“硬货”了。

  这么说来,4A91版本的V3菱悦的确值得一看,同时我也期待着它能够刷新之前的“性能”纪录。为了尽快验证这个话题,我们在拿到车的第一时间就做了性能测试,实际效果还真不错,下面我们就来看看……

  一台1.5L自然吸气发动机能够达到120马力其实并不多见,之前的锋范算是一个,所以它能跑的很快,当然了这也和自重有关系。话题转到今天的主角,在百公里加速测试环节,V3菱悦一上来就有些“人来疯”;根本不用很高的转速,2000转左右起步就足以让轮胎突破抓地力,如果转速再高一些的话,反而会浪费加速时间了。

参与互动(0)
【编辑:陈鑫】
    ----- 汽车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