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汽车频道

宝马大型SUV X7酝酿重生 新车或不进入中国

2010年11月10日 15:32 来源:环球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据外媒报道:宝马X7全尺寸SUV生产计划正在酝酿恢复之中。尽管大家都很看好中国市场,但是宝马这次还是把目投向了美国。但目前也仅是传言,并没有得到确认。

宝马X7假想图

  据悉:在2008年,宝马公司已经透露生产X7车型,但是因为金融危机的影响,项目被迫取消。今年,由于美国市场的恢复和宝马销量的稳步增长,该项目又被重新提上日程。

宝马X7系列车型

  另悉,北美汽车市场高端用户正在增加,加长版的四门轿车已经很难充分的满足其需求,SUV市场的需求同样强烈。今年宝马5系上市后吸引了众多车迷目光,其外形和配置更是宝马品牌中的明星车型。此外,宝马SUV在2010年的销售十分可观,这对宝马X7系列车型的恢复生产也起到了推波助澜的作用。(张燕)

参与互动(0)
【编辑:李建宗】
    ----- 汽车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