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汽车频道

问路不求人 四款10万元内GPS导航车推荐(4)

2010年11月12日 11:27 来源:爱卡汽车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车型三:东风风神S30

  配备车型:2011款 1.6 电子导航型AT(售价:9.98万元)

  车型特色:技术成熟,配置丰富

  2011款风神S30外观部分仅仅有两处变化。一是换装了更加简洁的短棒天线;二是增加了一款“碧玺棕”的车身颜色,同时该颜色代替老款的“景泰蓝”。也就是说2011款风神S30分别有汉玉白、丝绸银、端砚黑、水墨灰、碧玺棕、中国红6种颜色供消费者选择。风神S30的车身尺寸在紧凑型车中算是比较中规中矩的,长宽高分别为4502×1740×1465mm,轴距为2610mm。该车的车头和车厢都比较长,车尾则比较短小。车身侧面的比例总体来看还算比较和谐的,前低后高的腰线设计也为该车多少增添了几分动感。

  与外观设计一样,风神S30的内饰风格也是稳重和大方。S30仪表盘采用了3大2小的内嵌式设计,不同于时下流行的炮筒式仪表,内嵌式的仪表盘在为车辆增添动感的同时,还又有许的怀旧感。2011款的风神S30把中控面板上的显示屏背景光由原来的橙色全部改成了更富科技感的蓝色。字体也变成了比较容易阅读的白色并进行了优化,多功能电脑显示屏里也终于是中文显示了。

  尽管脱胎于爱丽舍的底盘,但通过轴距延长,空间已经有了很大提升。风神S30前后座的乘坐感受不错,腿部空间有中上表现,坐垫大小和靠背角度都适中,而且独立的头枕承托比较舒服。从我们实际体验看,S30的后排纵向、膝部空间、横向宽度,都达到了同级相当出色的水平。

参与互动(0)
【编辑:陈鑫】
    ----- 汽车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