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汽车频道

问路不求人 四款10万元内GPS导航车推荐(6)

2010年11月12日 11:27 来源:爱卡汽车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车型四:比亚迪F3

  配备车型:09款 1.5智能白金版智能型GLX-i NAVI(售价:7.98万元)

  车型特色:售价超低,各项功能齐全

  比亚迪F3外形与花冠外形酷似,成熟大方之下通体圆润也是国人比较看重之处。F3组合出的整体外形给人的第一眼感觉很舒服,没有突兀的感觉。整体给人感觉中庸而不失大方。而比亚迪F3在内饰设计上带有明显的日系风格,上黑下米的双色搭配清新而不失稳重。做工也摆脱了原先的粗糙,甚至在一些细节处的创新,更让人颇觉眼前一亮。

  和原型车一样,比亚迪F3达到2600mm的轴距,保证了车内的乘坐空间:前后排头部空间都不错,身高1.75米的男性坐入车内能保证距离车顶有足够的活动空间;但后排的腿部空间只能算是够用,较短的座椅坐垫更使得乘坐舒适性大打折扣。后备厢空间充裕,如果将后排座椅放倒,可以获得近1500L的容积,城市中使用绰绰有余。

  动力方面,比亚迪F3白金版搭载的三菱4G15S 1.5L发动机,最大功率为78KW/6000rpm,最大扭矩为134N·m/4500rpm,这款发动机在国内别的车型中也出现过,可以算是皮实耐用型的。即可满足日常使用的动力需要,还不用太操心。配套的5速手动变速箱也非常成熟,谈不上手感多好,但普通家用足够。

参与互动(0)
【编辑:陈鑫】
    ----- 汽车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