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汽车频道

预售250万欧元 兰博基尼第六元素将量产

2010年11月15日 10:09 来源:汽车之家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在巴黎车展上以概念车身份亮相的兰博基尼新超跑“Sesto Elemento”近日已确定将被量产。据了解,这款超跑生产应该不会超过十辆,并且预计售价高达250万欧元(折合人民币约为2150万元)。如果想让它停进你的车库里,除了有足够的经济能力,剩下的就是靠你的运气了。

『兰博基尼Sesto Elemento(译为Sixth Element)』

  车身方面,凭借先进的碳纤维构造工艺和世界领先的碳纤维加固技术来打造车身,使车身更加坚固,并且这款概念车的重量只有999Kg。

  除了车身,蓝博基尼在悬挂组件、轮毂、驱动轴等部件中都应用了碳纤维材料,以换取更轻的重量。另外,一种名为Pyrosic的微晶玻璃复合材料被用于排气系统。Sixth Element的外观借鉴了Reventon的设计理念,用棱角和线条勾勒出极具未来感的轮廓,设计师以三角形为为设计语言,车身各处随处可见各种三角形。

  动力方面,Sesto Elemento搭载了来自兰博基尼LP570-4 Superleggera的5.2L V10发动机,最大功率562马力,在全时四驱系统的配合下,百公里加速仅需2.5秒时间,而最高时速则可以轻松到达350km/h。(申文恒)

参与互动(0)
【编辑:陈鑫】
    ----- 汽车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