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汽车频道

适合寒冷冬季路况 10款热销SUV车型行情

2010年11月15日 10:16 来源:汽车之家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11月中旬,哈尔滨已经进入寒冷的冬季,随着近几日的大雪来袭,驾车出行更多的是考虑路况问题。在哈尔滨秋季车展即将开幕之前,我们为本地网友了解到10款热销和适合冰雪路面驾驶的10款SUV车型行情。

  本次统计SUV车型包括:东风悦达起亚-智跑、上海大众-途观、一汽-大众-奥迪Q5、北京现代-IX35、进口起亚-索兰托、东风本田-CR-V、一汽丰田-RAV4、长城-哈弗H5、广汽丰田-汉兰达、斯巴鲁-森林人。具体车型的价格和信息请看下文:

  上海大众-途观

  11月,编辑在上海大众哈尔滨中实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了解到,该店的途观车型有一台白色精英版前驱展车。现在购买需要仍然需要预定,且预定形式分为两种:一种为订金5000元,提车周期无法确定;另一种为5万元定金,提车周期一个月左右。具体车型和价格请看下表:

  

途观车型最新价格变化报价
车型 指导价
(万元)
定金
(万元)
提车周期
1.8TSI
手自一体风尚版
(前驱+导航选装包)
24.88 0.50/5.00 不确定/一个月
1.8TSI
手自一体 风尚版
四驱(+导航选装包)
26.38 0.50/5.00 不确定/一个月
1.8TSI
手自一体 菁英版
四驱
(+舒适科技礼包)
27.78 0.50/5.00 不确定/一个月
1.8TSI
手自一体风尚版
(两驱+天窗)
24.38 0.50/5.00 不确定/一个月
1.8TSI
手自一体 菁英版 (两驱+导航选装包)
29.68 0.50/5.00 不确定/一个月
1.8TSI
手自一体 菁英版
四驱(+导航选装包)
28.18 0.50/5.00 不确定/一个月
1.8TSI
手自一体 菁英版
四驱(+舒适科技礼包+导航选装包)
29.28 0.50/5.00 不确定/一个月
精英版白色展车一台,上面定车形式有两种;
2010年11月15日行情 车辆价格随时变动,敬请关注当地市场

  

途观车型在该店的保养、贷款、保险情况
保养信息
质保周期 两年或6万公里 店内建议保养周期 7500公里
更换机油机滤费用 850元左右
(以4S店价格为准)
更换机油三滤费用 1200元左右
(以4S店价格为准)
保险信息
店内提供保险公司 太平洋 中保 平安 保险费用 6922元左右
(以4S店价格为准)
贷款信息
贷款方式 上汽金融、招商银行 贷款时间与月供 到店面议
以上信息为经销商提供,部分价格会与实际情况有差异,真实价格以到店为准。

  编辑点评:

  途观是一款关注度很高的城市SUV车型,上海大众不错的口碑和同级车型中相对合理的定价使其拥有很不错的市场表现。目前哈尔滨市场出现小增配车型,具体增配装饰需要店内了解。

参与互动(0)
【编辑:陈鑫】
    ----- 汽车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