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汽车频道

适合寒冷冬季路况 10款热销SUV车型行情(5)

2010年11月15日 10:16 来源:汽车之家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进口起亚-索兰托

  近日,编辑在进口起亚黑龙江同和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了解到,该店的索兰托车型有一台2.2 柴油至尊版银色展车。目前购买仍然需要预定,但必须要全款定车,且提车周期需要到明年2月末。详细车型信息请看下表:

  

进口起亚索兰托车型最新价格变化报价
车型 指导价
(万元)
订金
(万元)
现车情况
2010款 2.2
柴油舒适版
23.48 全款 无展车
2010款 2.2
柴油豪华版
25.48 全款 无展车
2010款 2.2
柴油至尊版
27.28 全款 银色展车
此款车型必须全款定车,提车周期明年2月末;
2010年11月15日行情 车辆价格随时变动,敬请关注当地市场

  

索兰托车型在该店的保养、贷款、保险情况
保养信息
质保周期 两年或6万公里 店内建议保养周期 5000公里
更换机油机滤费用 300元
(以4S店价格为准)
更换机油三滤费用 1000元
(以4S店价格为准)
保险信息
店内提供保险公司 中保 保险费用 7000元
(以4S店价格为准)
贷款信息
贷款方式 需用户自行办理 贷款时间与月供 到店面议
以上信息为经销商提供,部分价格会与实际情况有差异,真实价格以到店为准。

  编辑点评:

  索兰托的升级非常成功,不仅在设计上更倾向于城市风格,并且搭载双CVVT发动机、6挡手自一体变速器,再加上起亚进口车的身份,非常亲民的售价,获得了不少城市suv的潜在用户。新索兰托上市以来的车源一直比较紧张,不少城市一直处在加价销售的状态。据了解,提车周期较长,订金为整车全款,需明年才可以提到现车。感兴趣的朋友可来店咨询。

参与互动(0)
【编辑:陈鑫】
    ----- 汽车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