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汽车频道

平民化的高科技 DSG变速箱车型行情汇总(图)(4)

2010年11月15日 16:18 来源:汽车点评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 上海大众斯柯达明锐:你就不能再便宜点?

  近日,笔者走访了北京地区上海大众斯柯达4S店了解到,店内明锐1.4T车型暂无现车,需要预定,订金2000元,提车周期较长,大概在今年年底或是明年年初左右,现购车现金优惠达7000元。斯柯达明锐是典型的外表低调内敛、内在激情澎湃的车型,复古的设计风格也许不迎合时尚潮流,但却体现成熟与稳重,易于得到而立之年的用户认可。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到店赏车试驾。

  

上海大众斯柯达明锐最新价格变化表
上海大众斯柯达明锐 指导价(万元) 现价(万元)

价格浮动

1.4TSI手动逸俊版 14.7 14 7000元
1.4TSI DSG逸俊版 16.1 15.4 7000元
1.4TSI DSG逸尊版 17.75 17.05 7000元
北京地区4S经销商

  在保养方面,明锐享受两年或6万公里质保,新车行驶7500公里进行首次保养,日常保养周期为7500公里,小保养(更换机油机滤等)加材料、工时费的价格在300元左右,大保养根据车况而定,更换三滤的费用在600元左右。

上海大众斯柯达明锐细节

  ● 编辑点评:

  与老款相比,2010款明锐最大的区别就是前脸造型的改变,经过重新设计的发动机盖、保险杠配上眼角上翘的大灯,一改明锐原来老气的感觉。配置方面,主销的中增加了自动防炫目后视镜、虚拟6碟CD和定速巡航等实用功能,高配车型还增加了ESP、大屏幕音响系统等。而且新明锐推出了1.6L、1.4TSI、1.8TSI、2.0L四个排量,绝对可以满足大多数消费者对于动力的需求。

  ○ 是否值得购买:?

  明锐其实也是一款性能优秀的车,编辑认识的朋友不少对它喜爱有加,新款RS的上市更增加了竞争优势,也更为运动和时尚。但是不得不说明锐作为一款紧凑车,售价还是有些高了,尤其是让人望而生却的RS,好归好,兜里的钱还是少。在品牌优势上不及大众的斯柯达明锐如不在价格上做些文章,实在难以提高销量。

 

参与互动(0)
【编辑:赵婕】
    ----- 汽车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