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汽车频道

北京10月销量前五名:奇瑞成自主独苗

2010年11月16日 08:14 来源:北京晨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10月份汽车销量前五排出座次,上海通用、上海大众和一汽-大众排名前三,排名第四的奇瑞汽车成为自主品牌的独苗,北京现代排名第五。

  10月份,奇瑞销量达到64088辆,同比增长46.5%,比国内乘用车市场27.12%的整体增长率高出近20个百分点,继续领跑自主品牌。值得一提的是,10月份奇瑞总销量超越北京现代,紧随上海通用、上海大众和一汽大众之后列第四位。连续数月,奇瑞凭其平均月销量超过6万辆的优异表现稳居销量排行榜前五名,悄然完成了从第二阵营到第一阵营的攀升。

  10月份,奇瑞出口8601辆,同比增长86.2%,继续保持高速增长态势,位居国内第一位。今年1至10月份,奇瑞海外市场销量达到76466辆,同比增长140.6%,距全年8万辆的出口目标仅一步之遥,并有望突破10万辆。

  换代别克GL8

  本月推出

  晨报讯(记者 和玲)全新别克GL8豪华商务车将于本月28日正式发布,这款专为领跑中国经济的领军企业量身打造的全新产品将为国内MPV市场翻开崭新一页。

  全新别克GL8豪华商务车沿袭了2009年上海车展亮相的别克商务概念车的设计理念,搭载3.0L V6 SIDI智能直喷发动机、2.4L Ecotec发动机以及与之匹配的六速手自一体变速箱,还是超高强度车身设计、OnStar安吉星全时在线助理等配置。(记者 和玲)

  长城电动车

  明年量产

  晨报讯(记者 孙金凤)11月5日,长城汽车携旗下两款全新电动车亮相深圳车展,这是长城最新电动车产品哈弗M3-EV和腾翼V80Plug-inHEV首次亮相。长城汽车董事长魏建军近日在接受记者采访时也表示,长城汽车首款电动车将在明年商品化。

  据长城工作人员透露,在刚刚结束的世界电动车大会上,国内自主品牌长城哈弗M3-EV惊艳亮相,此次展出哈弗M3-EV就是经过调整后确定的哈弗M3的电动版本。哈弗M3 EV和普通版哈弗M3车型一样,电池采用锂离子电池,额定电压为320V,电池能量为19.2kWh。最高时速可以达到130km/h。最高续航里程为160公里。

参与互动(0)
【编辑:许晓娟】
    ----- 汽车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