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汽车频道

因需求增加 通用拟将IPO每股价格提至33美元

2010年11月16日 11:39 来源:盖世汽车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据四名消息人士透露,美国政府持股的通用汽车公司计划将其IPO(首次公开募股)每股价格比原计划提高14%至33美元。

  在此之前,就有国外媒体援引两位消息人士报道称,预计通用汽车将把其IPO价格设定在至少每股30美元,高于该公司此前初步制定的每股26美元到29美元的IPO定价区间。

  业内人士认为,投资者对通用汽车股票的强大需求让通用IPO股价上涨,如果上调成功,美国财政部在出售所持的第一批通用汽车股份时将会蒙受更少损失 ,奥巴马政府的所面临的压力也会相对减少。

  此外,传中国最大汽车生产商上海汽车集团正在就以约5亿美元收购通用汽车公司(General Motors Co.) 约1%股权与后者进行谈判。据称,上汽想购得通用股权得经政府机构批准。

参与互动(0)
【编辑:李建宗】
    ----- 汽车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