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汽车频道

明年福特将有4款车油耗做到百公里6升

2010年11月17日 15:26 来源:盖世汽车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图为2012款福克斯紧凑车型

  综合外电报道,福特汽车预计,2012款福克斯紧凑车型油耗可达每加仑40英里(约百公里油耗6升)。到2011年,福特将有4款车型每加仑油耗行驶超过40英里。

  明年初,福特将推出重新设计的2012款福克斯紧凑车型,该车型具有2升汽油直喷发动机和六速双离合变速箱。

  根据美国环境保护局2011年燃油经济性指导规划,除了福特以外,还没有其它车企能够提供四种每加仑耗油行驶超过40英里的车型。

  福特传动工程副总裁Barb Samardzich表示:“几年前福特就承诺不断提高燃油经济性。混合动力车让我们在节油性能上处于领先地位,现在新一代高效汽油机将继续提高汽车燃油经济性。”

  为了提高节油性能,福特对多种车型的发动机进行了改良设计。最近使用改良发动机的车型包括F-150、Super Duty皮卡和野马运动车。

参与互动(0)
【编辑:李建宗】
    ----- 汽车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