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汽车频道

广汽传祺量产版谍照曝光 广州车展发布

2010年11月17日 16:52 来源:汽车点评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近日,我们独家获得了广汽集团量产版传祺车型的谍照。新车将在下月的广州车展期间发布,明年春季上市销售。

传祺量产版谍照

传祺量产版谍照

  与之前亮相的概念车相比较,量产车型的造型保持了许多概念的元素。前大灯的造型几乎未有变化,轮毂则换成了其他的样式。据了解,定位中型车的传祺,其长宽高分别为4800、1819和1484mm,轴距2702mm。

传祺量产版谍照

  动力方面,按照广汽的计划,新车将会搭载1.8L和2.0L两款发动机,变速箱则为5挡手动与4挡自动的组合。传祺是广汽集团自主品牌的首款乘用车产品,其市场定价预计在14万元以上。

参与互动(0)
【编辑:李建宗】
    ----- 汽车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