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汽车频道

新大切诺基推出高配版 洛杉矶车展发布(图)

2010年11月17日 16:59 来源:汽车点评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在本届洛杉矶国际车展,吉普两款高端车型即将亮相,分别是大切诺基Overland Summit和自由人Jet版。

大切诺基Overland Summit

  大切诺基Overland Summit版基于新大切诺基,在配置方面堪称吉普系列中的最为豪华的一款。其七孔进气格栅、雾灯边框、20英寸轮圈都经过了镀铬处理,车身采用棕色喷漆(并有灰色、米色以及黑色可选),内饰选用黑橄榄色中控面板,双色Nappa真皮座椅以及Berber贝伯轻薄缎面织物地毯。

自由人Jet

  自由人Jet版有银色、炭黑色以及黑莓色可选,车身外部多处增加镀铬,包括进气格栅、轮圈、车侧防擦条、外后视镜背部以及尾门等,此外前大灯还做了熏黑处理。内饰方面,自由人Jet版采用9扬声器音响系统,并有一些列高端配置可以选装。

  在售价方面,吉普大切诺基Overland Summit前驱车型售价42495美元,四驱车型售价45995美元。自由人Sport和Limited版都加以加装Jet套件,前者需要1495美元,后者995美元。两款新车都将在洛杉矶车展发布,有望在12月份上市。(文/吴成科)

参与互动(0)
【编辑:李建宗】
    ----- 汽车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