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汽车频道

洛杉矶将首发 吉普改款指南者谍照首曝

2010年11月17日 17:01 来源:汽车点评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最近,JEEP吉普车型迎来一次改款换代热潮,继2011款大切诺基、2011款爱国者和2011款牧马人推出之后,吉普另一款紧凑型SUV指南者也将迎来改款,近日其谍照首次曝光。

吉普2011款指南者谍照

吉普2011款指南者谍照

吉普2011款指南者谍照

  指南者相比其他吉普系列越野车,更倾向于一款城市SUV,其外形加入了许多流线型时尚元素。从谍照来看,改款指南者外形设计似乎向大切诺基靠拢,看起来硬朗了许多。例如放弃了圆形大灯,而采用长方形设计;七孔进气格栅尺寸缩短,并在周围增加了镀铬装饰;此外前保险杠也经过了重新设计,圆形雾灯位置上移,包括雾灯框、底部护板和进气口造型都与新大切诺基类似。

图为现款吉普指南者

吉普新大切诺基

  由于只有前脸谍照,所以对于尾部以及内饰等方面的变化无从得知,不过从之前牧马人以及爱国者等改款车型的变动来看,新款指南者应该也会提升内饰做工,并加入方向盘多功能按键、可加热后视镜以及USB/蓝牙接口等更为潮流的配置。据悉新款指南者将在洛杉矶车展发布,关于这款新车的消息,我们会继续关注。(文/吴成科)

参与互动(0)
【编辑:李建宗】
    ----- 汽车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