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汽车频道

沃尔沃CEO回应:与吉利的分歧没必要担心

2010年11月19日 13:36 来源:盖世汽车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插电式 沃尔沃 C30

   中国吉利控股的瑞典汽车制造沃尔沃CEO斯蒂芬·雅克布 (Stefan Jacoby)在洛杉矶车展上表示,吉利并购沃尔沃让该公司获得了在中国庞大的经销网络和广阔的发展前景,没有必要为合作中出现的问题担心。

  “沃尔沃与中国吉利的合作将会创造一个新的篇章,”雅克布在主办方举行记者会上表示,“事情会朝着好的方向发展。”

  据报道,雅克布开着旗下的插电式沃尔沃C30来到洛杉矶车展并将此车展出,他还表示该车2011年将在在中国、美国和欧洲市场发售1000辆。

  据悉,插电式沃尔沃C30曾亮相巴黎车展。该车最高车速130公里/小时,百公里加速时间为10.5秒。C30电动车采用锂离子电池供电,一次充电行驶里程高达150公里,足够满足日常生活的需要。

参与互动(0)
【编辑:李建宗】
    ----- 汽车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